2021學習體驗獎勵計劃

Posted by pauline 文字: 匿名 圖片: 匿名 06/05/2021 0 Comment(s) 其他友好機構活動,

【2021學習體驗獎勵計劃】

香港印藝學會一直支持業界的獎勵計劃。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是由2013-14的財政預算案中提出撥款支持資歷架構開展的一項新措施,以進一步提升從業員的知識和技能,以及他們在勞動市場的競爭力。

本年度的《印刷及出版業學習體驗獎勵計劃》得到以下的支持: 

•所有印刷及出版業獎勵計劃的參加者可獲豁免香港印藝學會的個人會員會費一年。

•三位印刷及出版業獎勵計劃的獲獎者可獲豁免香港印刷出版媒體業工會的會員費用一年。

此舉希望除了學習體驗獎勵計劃的獎金和學習機會外,讓獲獎者可以與業界組織有更多接觸和聯繫,加強個人的行業網絡,繼而持續在業界作出貢獻。

2021-2022年度學習體驗獎勵計劃於2021年3月19日開始接受申請,並於2021年5月27日截止。

申請及計劃詳情:https://www.hkqf.gov.hk/tc/award_schem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