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加入G7認證專家行列

Posted by editor 文字: 香港印藝學會 圖片: 香港印藝學會 21/04/2022 0 Comment(s) 課程,行業動態,


認識G7®

G7®為國際性非營利數碼傳播企業協會Idealliance所創立的印刷校正法,利用CMY灰階控制印刷設備的色彩與階調表現,從而達成印刷標準化的目的。印刷廠完成生產作業與品質標準化後,不但可減少印刷失誤,提高生產效率,同時也可大幅提升印刷廠獲利。標準化後,如果能進一步通過國際認證,不但有助於提升印刷廠的企業形象,更是拓展國際市場的捷徑。

G7®認證專家

G7 ®認證專家是已完成G7 ®認證專家培訓及考核的行業專家及顧問,對最新的G7 ®色彩控制及校正方法具有專業的認識及應用經驗,G7 ®認證專家是被Idealliance官方授權的培訓及認證G7認可企業的個人。至目前為止,全球G7®認證專家超過一千名,中國地區超過300名。
G7®認證專家具有以下能力,在印刷製程中實行印刷標準實務,並且能夠在不同製程、油墨或基材上,達到國際印刷標準品質,同時能有效降低成本、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與提高客戶的品牌形象。


香港印藝學會將於5月及6月份開辦線上線下G7®認證專家培訓,並邀請鍾錦榮先生及趙廣先生為培訓導師,致力推進ISO標準的實踐工作。
課程為執行G 7 ®印刷設備校正的專業人員而設,參加為期四天的專業培訓課程,考核成續達到9 0%即可成為G7 ®認證專家,並記錄在Idealliance全球CertifiedG7®Expert資料庫中。G7®認證專家的有效期為兩年,認證到期後90天內,可參加網上續證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