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競輝先生

曾先後服務於多家大型印刷公司、出版機構及廣告公司。現為富誠印刷國際有限公司董事。

香港印藝學會創會會員、歷任執行委員會委員(第三、四屆除外) 、第八屆及第九屆執行委員會主席。自1991至今,連續27年參與「香港印製大獎」的籌備工作,並曾擔任多屆的籌委會聯席主席。

為發揮本會「推廣印藝、服務社會」的精神,過往除身體力行,積極參與,如﹕中國印刷博物館、創新科技署、教育局、勞工處、香港中文大學、職業安全健康局、職業訓練局、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僱員再培訓局、香港印刷業商會、印刷媒體專業人員協會及香港出版、印刷、唱片同業協會等業界團體事務及公職之外,也鼓勵印藝同仁,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儘量抽空投入社會的義務工作。這樣,才可以把印藝的精神和印刷業界對社會的貢獻,散播到每一個角落。

新一屆的執委會除了保留大部分的上屆執委外,還增添了多位新執委。他們年輕,卻有經驗、有活力及最重要的是——非常有心於學會的工作,願意一同肩負起「推廣印藝、服務社會」的責任。希望由蔡榮照主席及幾位有經驗的常委領導下,香港印藝學會能繼續在印藝、環保和各有關領域内發揚光大,造福業界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