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榮照先生

蔡榮照於70年代加入印藝行業,並於1981年創立「綠藝(海外)制作」,開創自己的印刷及設計事業。過去40年,蔡榮照帶領公司於本港及外地獲得多項印刷及設計獎項。除了醉心印刷工作,蔡榮照對環境保護亦十分關注,積極向業界推廣環保理念,常與香港、澳門、國內的印刷及設計業朋友分享及作現身說法。綠藝更於2006年成為香港首批獲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印刷公司,亦成為ISO14001環保生產管理的印刷公司。2009年,更獲得香港工業總會等等機構,頒發多項「綠色獎狀」,表揚綠藝多年來節能減排的卓越成績。

綠藝於色彩管理方面,將ISO 12647-2的要求作為參考,並於2008年成為首家成功考取G7印刷大師認証的香港中小型印刷公司。綠藝更以Fogra及GraCOL兩大國際色彩管理標準作為公司的彩色打稿指引,提高印刷品質達到國際標準,與世界各國印刷技術接軌,一直是綠藝的目標。

成為香港印藝學會會員30年,一直支持及參與學會舉辦的各項活動,近年更積極參與學會的環保義務工作。希望能推動及提升外界對印刷業的形象,使香港印刷業成為環保而又可持續發展的工業;並鼓勵香港的中小型印刷公司,採用高科技數碼化生產流程,提升印刷質素及標準化,加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