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工業化資助計劃」 /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Posted by editor 文字: 匿名 圖片: 匿名 24/11/2021 0 Comment(s) 行業動態,

• 「再工業化資助計劃」 •

「再工業化資助計劃」由創新科技署於2020年7月推出,旨在資助生產商在香港設立新的智能生產線。

此外,港特區政府提倡的「再工業化」,是利用香港在科研、設計和知識產權保障的鞏固地位,通過創新科技,如物聯網、人工智能、新材料及「工業4.0」智能生產工序等,簡化流程,在本地發展高增值產業及產業鏈。生產力局能夠全方位助你「再工業化」創新出路,擦亮「香港製造」!

•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
(截止申請日期為31-12-2021)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由環境運動委員會 (環運會) 聯同環境保護署,以及其他九個香港主要商會及機構合辦。是香港極具公信力的環保獎項,鼓勵企業及機構實施環境管理應對環保問題,並表揚機構對環保的貢獻。這個年度大獎設有金、銀、銅及優異獎。

特別一提,機構如在第一階段問卷上填寫已實施的環保小措施,例如雙面影印、各類回收重用措施、提示員工在外出時關燈,關電腦等,亦會獲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的「參與證書」,以感謝機構支持環保。

了解更多:https://www.hkaee.gov.hk/schemes.php?lan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