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香港的情書 第9屆香港Affordable Art Fair即將展開

Posted by editor 文字: 匿名 圖片: 匿名 21/07/2022 0 Comment(s) 設計藝術,

Affordable Art Fair一直積極推動香港藝術的多元發展,每屆均會加入全新元素,呈獻眾多來自本地及國際畫廊不同風格的藝術品,為觀眾帶來更豐富的藝術體驗。第九屆香港Affordable Art Fair將於2022年8月4日至7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覽期間將展出超過60間本地及國際畫廊和參展單位逾千件精心挑選的當代藝術作品,為本港新晉藝術家及藝術愛好者提供展覽和交流的平台,讓本地藝術綻放光芒。

今年由Jonathan Jay Lee策展的「Young Talent Hong Kong x Next Gen」展覽項目以「Welcome to the Zoo」為題,將聯同25位香港新晉藝術家於這個平台上呈現以香港人、香港日常、香港遊樂場等作靈感的「特別項目」大型裝置,展示他們眼中的香港,也是寫給香港的情書,透過截然不同的形式展出他們的創意。

為了培育和啟發年輕人對藝術的認識,Affordable Art Fair在週末期間設有「家庭時段」,並舉辦親子工作坊和導賞團,啟發下一代延續香港藝術界的活力,促進本地藝術生態圈,共同推動香港藝術普及化。

Affordable Art Fair 2022
日期︰2022年8月4日至7日
地點︰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C
網址︰https://affordableartfair.com/fairs/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