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楚力先生(主席)

個人資歷

本人參加工作十餘年,現任力嘉國際集團副總經理、力嘉創意文化產業園總經理。是包裝與印刷技術中級工程師、東莞市首席技師。曾獲得廣東省新聞出版高級技工學校藝術設計與製作專業客座教授、“深圳好青年”提名獎、深龍文化創意產業英才優秀人才獎、“運營管理類優秀人才”、龍崗區“龍崗青年之友”稱號等榮譽。

主管力嘉集團研發中心的技術研發、產品升級以及研發專利統籌管理。曾帶領公司研發團隊自主研發項目,獲得授權發明專利9件,授權實用新型專利10件,發表專業技術論文21篇,同時公司的24件產品獲評為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

從2011年擔任力嘉創意文化產業園總經理至今,園區連續8年被審定為中國(深圳)文化產業博覽會分會場,先後榮獲“印刷產業示範基地”、“中國包裝印刷(文化創意)產業研發中心”、“國家AAA級旅遊景區”、“全國科普教育基地”、“廣東省科普教育基地”、“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深圳市創意文化產業園區”、“龍崗區十大創新產業園區”、“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港澳僑青年創新創業實踐基地”等榮譽稱號。

現任職務

力嘉國際集團副總經理

深圳市力嘉創意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

東莞嘉頤實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公職

- 2017-2018香港印藝學會第18屆執行委員會第一副主席
- 2019-2020香港印藝學會第19屆執行委員會第一副主席
- 香港中華廠商會青年委員會副主席
- 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東莞分部副主席
- 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常務理事
-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常務理事
- 中國印協創意設計專業委員會副主任
- 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外事僑務工委會委員
- 深圳市前海人民法院專業陪審員
- 政協汕頭市潮陽區委員會委員
- 福建省青聯聯合會委員會委員

承擔及抱負

本人積極參與社會公職30多項。結交各級政府、行業協會、業界同仁、海外十幾個國家的華僑等社會各界人士,積攢很多關於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交流與合作工作經驗。在今後工作中,結合我所在的平臺,為印藝學會的會員在粵港澳大灣區和諧交流、創新創業添磚鋪路。

作為印刷行業的一員,力嘉國際集團熱衷參與印刷包裝行業的大小事務,以東莞力嘉包裝產業園作為新起點,聯動香港、深圳、澳門印刷企業及各地區印刷商協會共同為印刷行業的開拓創新、持續發展開啟印刷行業新征程,共創印刷行業的新時代,為提升中國印刷業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作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