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印藝‧擁抱未來」第三十三屆香港印製大獎公佈結果


由香港印藝學會舉辦的印藝年度盛事「第三十三屆香港印製大獎」於日前圓滿結束。本屆超過300份參賽作品競逐多個獎項類別,涵蓋書刊、包裝、文儀及創意產品等不同範疇,並邀請本港印刷、出版及設計團體、教育機構和相關社會團體派出代表擔任評審,就其印刷技巧、設計、出版概念以專業的角度審視作品,選出年度佳作,讓設計、出版及印刷行業突破界限走在潮流的尖端。承蒙各界支持,上屆「大灣區域大獎」反應踴躍,深受大灣區企業歡迎,今屆再接再礪,新設「國際數碼企業聯盟印製大獎」,讓比賽擴展到大灣區以外的地方,參賽作品數量更遠超出預期,讓評審難度大增,展現出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的印刷、設計及出版行業非凡活力和多元創意。

香港印製大獎籌委會主席蔡榮照先生表示,香港是全球主要印刷中心,素以印藝優質、服務專業及技術先進蜚聲國際。憑着創新的設計及精湛的工藝,不論在印刷技術及設計創意上都帶來無限驚喜,推動着經濟的發展,使整個行業百花齊放,亦期望往後的香港印製大獎將有更多有創意、有質素的作品誕生,亦衷心恭賀今屆獲獎朋友及機構,使行業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