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馬楚力先生

香港印藝學會成立於1983年,歷經眾多前輩們努力和領航,打下了十分堅實的基礎。我很榮幸獲得大家的支持,當選成為香港印藝學會第20屆執行委員會主席。本會將繼續致力實踐「推廣印藝、服務社會」的宗旨,為業界帶來多一些建樹,與全體委員群策群力、開拓創新、抓住機遇,積極推進學會的各項工作,融入印刷新思維、開創印刷科技全新局面並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同時積極貫徹科學發展觀,潛心研發印刷工藝技術,開拓印刷行業新領域的轉型和升級;拓寬會員途徑,為學會注入新血,壯大規模,積極開展和串聯業界活動,豐富活動內容以增加活動頻率。隨著社會蓬勃發展,未來計劃為業界提供多元化交流平台,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發揮印刷產業集群優勢,拓展商機,增進企業之間的合作與發展。

本會主辦的「香港印製大獎」是全港最具規模及反映香港出版、印刷技術及設計的比賽,累計已舉辦三十一屆。該比賽聚集印刷包裝行業權威人士,帶動行業新生力量,為包裝行業的持續發展作出重要貢獻。本會將繼續肩負起向海內外展示香港印製業的實力,推廣香港的印製業的重任。

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學會的工作,與我們一同不忘初心,砥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