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曉棟個人展覽 ——「湧」(Flow)導賞活動

Posted by editor 文字: 香港印藝學會 圖片: 香港印藝學會 25/04/2023 0 Comment(s) 學會活動,活動點滴,
4月25日,本會籌辦了「張曉棟個人展覽——「湧」(Flow)」導賞活動,與一眾印藝會友一起前往及拜訪位於黃竹坑的Sin Sin Fine Art 畫廊觀賞藝術家張曉棟先生的創作品——龍鱗裝(Dragon Scale Binding)。
今次個展橫跨由古至今的著名作品,包括從大型畫作如《暗香》、《無塵》等,再到《金剛經》、中國四大名著《紅樓夢》,以及當代《毛澤東詩詞墨迹》等書籍,均採用興盛於唐代裝幀工藝「龍鱗裝」,盡見張曉棟先生的個人藝術風格。
今天導賞活動幸得Sin Sin Fine Art畫廊主人暨策展人冼倩文女士(Ms. Sin Sin Man),在場悉心介紹及解釋每部作品的特色和由來、分享她個人過往到現在的策展經驗,我們不但聽得興致勃勃,還與冼女士交談甚歡。
最後為表謝意,由第一副主席周月強先生代表香港印藝學會,向冼女士致送感謝狀。